首页

奢侈品管理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留学就业

咨询报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川外新闻 >

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学校重点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cms.format($article.publishDate) sisu 浏览:[]

8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董洪川,副校长李彦、王仁强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场、学生公寓、校医院、文苑社区、保卫处和东区校门,调研指导学校暑期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学校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本科招生录取、学校安全保卫等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本科招生录取场,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招生工作的生源质量、投档及录取进度等进行详细了解。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家选拔栋梁之才、为川外录取优秀人才的高度,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要求,高度负责、严谨细致,坚决做到阳光招生、公平公正,确保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在学生公寓、校医院、文苑社区和保卫处,校领导一行认真检查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人员管控、师生健康监测、校园封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校领导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先后出现聚集性疫情,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力极强,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校上下要树立底线思维,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东区门岗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校园安防保卫工作。校领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仔细询问校园出入体温检测和登记管理工作,并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酷暑季节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更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希望各岗位职工将工作落实落细,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