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奢侈品管理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咨询报名

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就业 > 合作院校 >

合作院校

  浏览:[]

 

                                     


巴黎美国商学院(The American Business Scholl in Paris )          
——所属IGS教育集团为全法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          
在国际上获得了美国AACSB MBA协会的任课,教授MBA课程并颁发文凭,同时隶属于法国IGS教育集团,法国IGS教育集团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植根于厚重、悠久的法兰西文化土壤、茁壮成长!发展至今已根深叶茂,成为法国最负盛名和对社会贡献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
英国伦敦当代艺术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Arts)          
伦敦当代艺术学院的地理位置位于伦敦的中心,独一无二,靠近苏豪区和西区。城市美景尽收眼底,将为你带来无穷无尽的灵感。
伦敦当代艺术学院是一所包含四个学院的综合艺术院校:时尚与设计学院、摄影与动态图像学院、图形和多媒体学院,以及创意艺术管理学院。

法国巴黎国际服装艺术学院(Mod'Art)          
巴黎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是上世纪80年代由巴黎时装界的几位著名人士发起成立的一所在法国乃至世界享有盛誉的专业性时装院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所聘用的教师大多具有在名牌时装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时装教学实践经验,汇集了法国时装界各方面的具有很高知名度的专业人才。
学院总部坐落于巴黎市中心著名的艺术之区第九区。据相关资料显示,学院在校生600多名,其中40%为外国留学生,分别来自德国、日本、美国、俄罗斯、韩国、中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Rennes)          
——全法高商院校排名第八          
雷恩商学院坐落在一个经济活跃的发达地区,同时也是法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60,000多学生选择在这里生活学习,占雷恩市人口数量的四分之一。另外,雷恩 Atalante 科技园区是欧洲最大的电信技术教学与研究机构,这使雷恩在电子通信领域的发展中有着战略性的地理优势。自1990年建校以来,法国雷恩商学院坚持不断的进行国际化建设,并在过去的13年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为法国目前商学院中排名上升最快的商学院:2004年综合排名第27,教学质量排名第22;11年综合排名第17,教育质量第8。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3年Financial Times的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36位。
意大利卢索服装服装学院(Accademia del Lusso)          
卢索服装学院于2005年建成,是专门培养时尚、设计与奢侈品领域重量级人物的意大利时装与设计学院。主校区坐落于米兰时尚街区核心地带的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是想要踏入时尚商业环境的专业人士的必经之地。
         
SDA博科尼商学院(SDA Bocconi School of Management)          
——全球商学院排名第28名          
SDA博科尼商学院(SDA Bocconi School of Management)成立于1971年。作为博科尼大学的一部分,学院在意大利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超过30年的MBA教学经验。SDA学院以深入研究、专业教严队伍、紧密结合商业圈而享誉国际。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公元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彼此相邻。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 (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          
——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          
伯明翰城市大学(BCU)是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位于英格兰城市伯明翰。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与工商业界的密切联系使得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许多课程都有选择性的实习机会。
英国斯旺西大学 ( Swansea University )          
——全英排名Top50以内,在2005年全英大学教学满意度排名中名列第16名          
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作为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报》首届“英国最佳学生体验”评选中,凭借其在学生就业前景、设备设施、课业满意度和校园生活的出色表现,在全英170所高校中名列榜首。
伦敦艺术大学 ( 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 )          
——全球顶尖设计名校,全英排名Top 10以内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及其它相关活动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这五所专业学院是: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普利茅斯大学 ( Plymouth University )          
——“周日时报”和“卫报”提名的英国最好的新大学之一。          
普利茅斯大学的教育历史可追溯到1862年,是英国英格兰西南部规模最大的大学,由于引人入胜的地点,范围宽广的学习机会,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普利茅斯大学是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学校开设多个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如银行及财务会计、农业、动物科学、考古学、建筑、艺术、艺术史、生物科学、土木工程、生物医学科学、楼宇及建造、商业、商业信息管理、化学、公务员结构和海岸工程、电脑及资讯科技、持续专业发展、工艺品、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研究、作物科学、社会研究、社会工作和社区工作、社会学、体育管理、体育科学、统计、教师教育、教学助理、剧院、旅游、动物学等。 该校因其优秀的教育而成为第一女王年度奖得主之一。大学有特别高的教学标准。
林肯大学 ( University of Lincoln )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          
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 林肯大学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留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          
——全英综合排名第52内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诺丁汉市,由三大校区组成,分别是位于市中心的City Campus, 离市中心30分钟车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钟车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 由于诺丁汉市位于特伦特河 (River Trent) 河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便以该河名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优势学科包括有:新闻/公共关系(全英第四),设计/工艺(全英第十), 纺织/服装设计(全英第十), 农业/食品安全(全英12), 建筑/城市规划(全英20).
格林威治大学 ( The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          
——坐落于伦敦的优秀综合性大学          
格林威治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立于1890年。它开设了多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该校攻读文凭、学位以及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共有18,000多人,其中超过1,000名为外国留学生。格林威治大学的计算机设施先进,有1200多台计算机可供学生使用,其中多数已经实现联网。校内还有多个具有高级专业水平的计算机工作站。校内建有各种体育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一座健身房,在附近的河道可进行航行活动、此外,篮球、曲棍球、足球、橄榄球、乒乓球、壁球以及羽毛球等项目都有专人指导。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