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留学就业

咨询报名

辅修硕士预科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奢侈品管理 > 辅修硕士预科班 >

辅修硕士预科班

  浏览:[]

 

2020年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时尚与奢侈品管理
周末辅修/硕士预科班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奢侈品消费的增长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势头,中国奢侈品消费品总值到2015年可望达到2480亿元人民币,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而相关的奢侈品管理人才却极度缺乏。在国际奢侈品管理人才匮乏的背景下,四川外国语大学采用“川外+海外院校+奢侈品企业”——海内外校企三方联合培养,“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面向全国开设国际时尚与奢侈品管理。目前主要依托于巴黎美国商学院 (The American Business Scholl in Paris )、英国伦敦当代艺术学院(LCCA)、法国国际时装艺术学院(Mod'Art)、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É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Rennes )、巴黎奢侈品管理学院(EIML) 博科尼商学院 (SDA Bocconi School of Management)、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Accademia del Lusso )、伯明翰城市大学 (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和英国斯旺西大学 ( Swansea University )等,聘请法国专业教学监管,引进国外原版专业课程,邀请知名企业参与教学,实现学校与企业,学校与海外院校的无缝对接。

项目简介      
一、奢侈品管理专业辅修证书班      

奢侈品管理证书班,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奢侈品管理办公室推出,主要面向对奢侈品行业感兴趣,未来有志于从事该类工作的同学们,该证书班课程涵盖:红酒品鉴课程、珠宝鉴定课程、外事礼仪课程、交际舞蹈课程、时尚与设计课程、企业家讲座等课程。学习期满,学生将获得由四川外国语大学奢侈品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学习证书。该证书对学生留学深造及就业工作大有裨益。

课程设置        

1、商务管理类初、中、高级课程;    
2、奢侈品艺术类设计课程;    
3、奢侈品传播类基础类、高级类课程;    
4、形象管理类的课程;    
5、奢侈品实践教学类课程。

学习周期:两年制            
招生对象:在校大学生
招生名额:仅限               15
报名截止: 2020年10月28日        
二、奢侈品管理专业硕士预科班        

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在川外学习奢侈品硕士预科课程体系,由资深专业的教师授课,学期2年,学分修满,成绩合格,学生可以获得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国际时尚与奢侈品管理学习证书,并可获得赴法国继续修读国际时尚与奢侈品管理硕士(英语授课)的申请资格,对接海外合作院校:法国排名前十的雷恩商学院。  

课程设置        

1、雅思英语    
2、商务管理类初、中、高级课程;    
3、奢侈品艺术类设计课程;    
4、奢侈品传播类课程;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