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奢侈品管理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留学就业

咨询报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川外新闻 >

董洪川校长一行赴深圳广州考察

$cms.format($article.publishDate) sisu 浏览:[]

2023年3月23日上午,为深化学校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推动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建立人才供需关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党委副书记苟朝莉、党委常委、副校长卢波带领教育规划与评估院、校地合作处、后勤基建管理处负责人走访了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并围绕校园建设、华为海外拓展、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董洪川校长介绍了学校相关办学情况,并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重视与华为的合作,双方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制定人才培养与交流计划,共同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就业质量。学校正处在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的关键时刻,将继续深化与华为的合作战略,借力华为公司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资源,为云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坚实支持。

华为重庆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宋文龙表示,华为公司作为民族企业,将依托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在学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校园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方面持续助力。华为海外拓展可与学校国别区域研究合体,加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

23日下午及24日,董洪川一行还走访了华为松山湖园区、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智慧化校园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了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

考察期间,董洪川一行还走访了深圳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董洪川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并希望能与更多的校友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推动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双赢局面。董洪川向校友代表转达了母校师生对广大校友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诚挚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深圳校友会原会长周士珍对董洪川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何道宽对母校及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李祎、袁轶、白少鹏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青春岁月,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企业或职业的发展状况,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姜文第校友还向学校捐赠了自己编写的书籍。

图/文:校地合作处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