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奢侈品管理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留学就业

咨询报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川外新闻 >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新媒体服务先进集体

$cms.format($article.publishDate) sisu 浏览:[]

近日,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23年馆长会暨2022年先进表彰会在重庆大学顺利召开。我校图书馆提交的“新媒体服务先进案例”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新媒体服务先进集体。

据悉,此次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先进集体评选,经申报、初审及专家组评审,并经图工委审核及公示,共评选出七类先进集体奖。我校图书馆喜获新媒体服务先进集体奖!这是图书馆继获得学术研究先进集体与特色资源建设先进集体后的又一行业荣誉,成功实现连续多年获奖。

同时,图书馆赵英和彭颖两位老师荣获2022年度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本次大会上,图书馆新媒体建设项目负责人、副研究馆员张晓梅以《新媒体赋能智慧图书馆发展的川外路径》为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及经验交流,获得与会专家、同行的一致认可。

作为校园的文献信息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和文献保障体系,自运营微信公众号以来,图书馆始终致力于创新表现形式、丰富表现内容、集成各项功能,始终坚持传递正能量,宣扬历久弥新的中国文化,以求更好地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在此次重庆市图工委年度优秀评选中,图书馆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将更加激励图书馆把新媒体建设作为图书馆服务于学校师生成长、学科建设、文化宣传的平台,积极提升,创新发展,开拓进取,全力服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杨俊馆长领奖

先进集体奖状

先进工作者奖状

案例分享

图/文:图书馆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