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奢侈品管理

国际商科

教学师资

招生指南

留学就业

咨询报名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川外新闻 >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请进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cms.format($article.publishDate) sisu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7日,我校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翻译部部长徐甜甜一行到校进行座谈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安桂、英语学院、翻译学院、法语学院、德语学院、日语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学校副校长李彦会见了徐甜甜一行。

座谈会上,申安桂对徐甜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近年来一直与华为在人才供需方面保持密切合作。他介绍,四川外国语大学是国家最早设立的四所外国语高等院校之一,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特色明显。学校毕业生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充满向往,希望徐甜甜一行的到来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为川外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徐甜甜对华为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华为公司与川外有着稳定的校企合作,川外毕业生基本功扎实,语言能力突出,公司对华为翻译中心的川外毕业生表现非常满意,期待进一步加强人才供需,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各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与徐甜甜一行深入讨论了语言文化体验、语言文化本地化及语言文化竞争力等问题,并就数据训练、语料库建设、海外传播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探讨。

最后,申安桂再次表达了与华为密切交流合作的期盼,希望双方在人才供需、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及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尽快落地。徐甜甜一行表示会积极落实达成的各项合作意向,推动双方的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会后,华为翻译中心将近期人才招聘计划交给学校,并希望能尽快招聘到优秀毕业生。

关注我们

返回 原图
/